sohu_logo

更多>>焦点预告

搜狐体育播报全程直播
中超联赛

搜狐体育播报
意甲联赛

比赛视频查询

视频,视频直播,NBA直播,社会新闻视频,法制新闻视频,体育新闻视频,娱乐新闻视频

今日节目单视频:英超赛场现暴力事件 迪福咬伤马斯切拉诺

播放位置
2006年10月24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编辑:鸿渐

选播单: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第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托特纳姆热刺1-0小胜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出现了惊人一幕:愤怒的迪福咬伤了马斯切拉诺的胳膊,如果不是主裁判的及时制止,两人很可能就打了起来。西汉姆联队由于已经遭遇四连败,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因此此番做客白鹿巷球场,他们也希望能够抑制住颓势。比赛开始后,场上的火药味很足,场面非常火暴,球员们在场上的动作也非常大。第42分钟,场上出现了惊人一幕:西汉姆联队的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铲倒了热刺前锋迪福,24岁的英格兰射手恼羞成怒,坐在地上就咬住了同样坐在草坪上的马斯切拉诺的胳膊,后者立刻疼的倒在了地上。
主裁判史蒂夫-本内特迅速将倒在地上的两人分开,阻止了暴力事件的发生。随后场上的20名球员都剑拔弩张,一场骚乱即将发生,场上出现的这一幕令全场的球迷都深感震惊。裁判员花了数分钟的时间才使场上的局势恢复平静。最后主裁判对两人各打五十大板,前西汉姆前锋迪福和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各领到一张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