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更多>>焦点预告

搜狐体育播报全程直播
中超联赛

搜狐体育播报
意甲联赛

比赛视频查询

视频,视频直播,NBA直播,社会新闻视频,法制新闻视频,体育新闻视频,娱乐新闻视频

今日节目单视频预告:陆军少校传奇人生 纪念普斯卡什专题

播放位置
2006年11月21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编辑:鸿渐

选播单: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昔日皇家马德里传奇人物、匈牙利上世纪50年代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巨星普斯卡什在布达佩斯医院去世,享年79岁。
  普斯卡什曾被誉为“飞驰的上校”和“马尔扎尔魔术师”,他曾随皇家马德里队三夺欧洲冠军杯冠军,随匈牙利夺得奥运会冠军。
  1960年格拉斯哥冠军杯决赛,他独进4球带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皇马新闻,皇马说吧)7比3战胜法兰克福夺冠,这场比赛被评为冠军杯50年历史最伟大的决赛,他也成为了史上唯一一名在冠军杯决赛中打进4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