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播报 > 奥运 > 奥运视频 > 奥运宣传片

焦点预告更多>>

  • ·每周二直播《走近我们的奥运》
  • ·每周四直播《冠军访谈》节目

场馆巡礼

今日节目单视频:北京奥运火炬发布宣传片 “祥云”成亮点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2007年04月26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秋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作为千年华夏文明抽象出来的符号,云纹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祥云”设计的点睛之笔。 恰如中国那句古训“好事多磨”,云纹图样的设计真可谓是“一波三折”。为了云纹,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设计团队时而陷入“山重水复”的迷茫,时而进入“柳暗花明”的新境地。从最早的火云,到将云纹和纸卷造型融合为一的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方案初稿,甚至一直到复选评审,云纹图样一直是祥云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方案设计最难攻克的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