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更多>>焦点预告

搜狐体育播报全程直播
中超联赛

搜狐体育播报
意甲联赛

比赛视频查询

视频,视频直播,NBA直播,社会新闻视频,法制新闻视频,体育新闻视频,娱乐新闻视频

今日节目单视频:珍品展启运仪式现场 双方领导交换钥匙

播放位置
2007年07月30日16:56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编辑:小婧子

选播单: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内容介绍

  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洛桑时间7月17日,将在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启运仪式,当地时间16日下午,巡展组委会代表团辗转抵达号称“奥莉匹克首都”的瑞士洛桑,并对博物馆现场进行了勘查。

  为了表示慎重,国际奥委会执行总干事拉克特先生特意赶到了奥林匹克博物馆,亲手将一把水晶做的精美钥匙交到了中国巡展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体院刘清早教授的手中。随后,他表达了国际奥委会对巡展的祝福、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搜狐奥运媒体联盟 上海《青年报》记者 陈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