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更多>>焦点预告

搜狐体育播报全程直播
中超联赛

搜狐体育播报
意甲联赛

比赛视频查询

视频,视频直播,NBA直播,社会新闻视频,法制新闻视频,体育新闻视频,娱乐新闻视频

今日节目单音频:《天下体育》第11期 足协敲定"两队一总"

播放位置
2007年08月22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余晓

选播单: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搜狐体育真情推出大型广播体育节目--《天下体育》。“天下体育,用你的耳朵聆听体育世界的最强音!”

  搜狐体育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后,不断丰富体育资源,已经形成国内众多网络媒体中的最先锋,搜狐体育品牌的资源网络,将为《天下体育》提供成长的空间。

  《天下体育》是由搜狐体育独家自采文字、音频稿件、记者现场报道为节目内容主体,“体育播报”“体育博客秀”“奥运北京”三个节目板块组成。编辑风格特点鲜明、时尚、动感,极富激情,恰到好处的突出搜狐体育丰厚的体育人脉及信息资源。

  《天下体育》将以日播、每期30分钟节目成品样式,推广至各地方电台,形成以搜狐体育为龙头与各地方电台产生互动的体育广播网。

  《天下体育》与全国各地电台合作,最优秀的主持人、最精良的后期制作团队,为《天下体育》打造精彩、独特体育广播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让一个年轻响亮的声音告诉你:《天下体育》给你一个激情的体育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