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更多>>焦点预告

搜狐体育播报全程直播
中超联赛

搜狐体育播报
意甲联赛

比赛视频查询

视频,视频直播,NBA直播,社会新闻视频,法制新闻视频,体育新闻视频,娱乐新闻视频

今日节目单视频:巴乔现身问候中国球迷 八月底中国北京见

播放位置
2007年08月22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余晓

选播单: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亲爱的朋友们:

  很高兴受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的诚挚邀请于8月底到达北京,事隔12年,我又要来到了中国。我很荣幸成为历届奥运会会徽、吉祥物金银大全套的产品代言人。

  奥运会是一项非常重大的体育盛典,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可以聚集在这个大家庭中相互了解,抱着对运动的热情相互切磋,正因如此才使得奥林匹克运动会有着无穷的魅力,使奥运圣火一直延续到现在。而会徽和吉祥物历来都是奥运会的重要元素,因此本次我所代言的产品具有很深远的意义。

  最后,我祝福中钞国鼎蒸蒸日上,也祝愿本次代言的产品取得很好的销售业绩,也希望本次中钞国鼎-巴乔中国行取得圆满成功。

  热情的拥抱中国人民,很快就要见面了。

  罗伯特-巴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