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音频:王楠缺席热身赛 黄飚坦言李晓霞仍有机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2日22: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 今天,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明星热身赛赛前媒体见面会在山西省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举行。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与队员王皓、郭跃出现在会场,并介绍了有关本场比赛一些情况。“男队这次主力队员都来了,女队除了王楠和郭焱之外也都来了。王楠是有重要的外事活动,郭焱是生病了,发烧感冒。”黄飚领队表示,“我相信通过这次热身赛能够发现一些问题,检验前一段训练的成果。以便在后面的比赛中进一步完善自己,去解决一些问题。为我们备战奥运会打下一个更好更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热身赛是进行团体的比赛,赛制按照奥运会赛制来进行。而交阵双方将在赛前根据教练组的安排通过临时抽签来确定,“这个比赛一个是练兵,同时也是真枪实弹地去打。所以赛前他们主力和非主力两队都会在排兵布阵上想办法抓对方的弱点,真正达到锻炼的目的。”黄飚认为这次热身赛的比赛结果很难估计,“前一段我们在北京打比赛,主力一方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个比赛很难预测。” 之后有记者问到有关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问题,黄飚领队又一次给出了详尽的答案,“根据国际奥委会的规定,我们排名一二号的选手自动入选奥运会。第三号选手,也就是王励勤和王楠是经过亚洲预选赛打出来的。他们的名额是不能随意更改的,如果更改的话就意味着要放弃这个单打的名额。理论上说他们更改的可能性不大。我们的一二号,同样也获得了奥运入场券,但是在6月15日之前我们可以更改名单。” “那李晓霞是不是还有机会进军奥运会呢?”有记者问。 “一切皆有可能,”黄飚领队微笑着答道。 在谈及下一阶段安排时黄飚表示现在球队已经进入到倒计时的冲刺阶段了,“我们热身赛打完之后会进行一个小的总结和休整,接下来到5月15日之前都是系统训练。5月15日有中国公开赛,之后的日本、韩国和新加坡公开赛中国都会派队员参加。打完之后我们休整之后进入封闭训练阶段。这期间我们内部会打比赛,至于打不打公开比赛教练组还没有决定。封闭训练之后,也就是8月初,我们就将准备一下进奥运村了。” 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明星热身赛将于明天15时进行女子团体的比赛,男子团体的比赛则在19时进行。参加这次比赛的男选手有: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陈玘和张继科;女运动员为:张怡宁、郭跃、李晓霞、饶静文、丁宁和范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