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邵佳一替补出场 科特布斯提前保级成功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1日05: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只要获胜即可成功保级。开场后客场作战的汉堡占据了场上优势。第14分钟,格雷罗传球,孔帕尼劲射打中边网。第19分钟,格雷罗射门又被特雷梅尔封出。第29分钟,科特布斯首次进攻便破门得分,兰格洛夫从赖因哈特断球后迅速传给里维奇,后者抢在阿图巴前面将球打进,1比0。下半场第56分钟,范德法特开出角球,赖因哈特头球高出。此后斯蒂文斯同时换上德梅尔和索林加强进攻。第77分钟,我国球员邵佳一替下进球功臣里维奇,这是他在3月20日客场对阵法兰克福后的再度登场亮相。第84分钟,库基尔卡后场长传,汉堡两名防守球员将球漏过,D.索伦森门前推射得手,2-0。最终科特布斯2-0战胜汉堡延续了主场对其的不败战绩,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佳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