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马塞利尼奥连续补射 沃尔夫斯堡主场大胜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1日05: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16分钟沃尔夫斯堡率先取得进球,哲科射门导致舍费尔扑球脱手,马塞利尼奥跟上连续补射破门,1-0,狼堡有个不错的开局。第18分钟斯图加特又遭重创,队长梅拉在底线附近对狼堡前锋格拉菲特恶意犯规,主裁在咨询边裁的意见后将其直接红牌罚下。第22分钟,哲科为主队再进一球,他接马塞利尼奥的传球后20米外起脚,皮球直挂死角,舍费尔毫无反应,2-0,狼堡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狼堡首先做出换人调整,德贾加替下进球功臣马塞利尼奥。第51分钟,M-戈麦斯获得好机会,但他的射门又被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门将贝纳利奥化解。第55分钟狼堡再进一球,德贾加开出角球,里卡多·科斯塔在与希尔伯特的争抢中头球破门。3-0,狼堡锁定胜局。第75分钟,日本中场长谷部诚传中,德贾加头球破门,4-0。斯图加特大比分落败后遭遇客场4连败。

(责任编辑:佳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