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汤杯开赛前国羽默哀 为纪念四川受难同胞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8日19: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18日晚上19点,2008汤姆斯尤伯杯比赛将进入到最后一日的比赛,在备受关注汤杯决赛中,中国队在以3-2力克劲敌马来西亚队之后,将在决赛中迎来韩国队,后者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实力强大的东道主印尼队,闯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决赛开始前,参加比赛的中国队球员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受难群众默哀一分钟,表达了对遇难者同胞的深切哀悼之情。也打出了巨大的红色横幅,上面写着“身在海外,心系灾区,与祖国人民同在”的字眼。同时,主办方也当场用英语介绍了中国目前所遭受的灾情,随后场内全体观众起立与中国队一起默哀。

(责任编辑:phenix)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