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铁卫帕努奇老而弥坚 红狼队副期待续神威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07: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自从去年夏天齐沃离开罗马之后,35岁的帕努奇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后防核心。能够胜任右后卫以及右中卫的帕努奇表现都十分稳定,丰富的经验以及良好的竞技状态使得整条罗马的后防线在这个赛季都经受住了考验。

    35岁的帕努奇凭借出色的表现也入选了本届意大利国家队的大名单,或许大家还记得在欧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中,意大利客场挑落苏格兰,正是他在比赛最后一刻的头球破网为意大利国家队锁定了一张进军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即将开战的欧洲杯上,也期待帕努奇能再次带给我们惊喜。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