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曼奇尼国米生涯回顾 三连冠缘何仍遭驱逐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09: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自从2004年7月7日接替扎切罗尼就任国际米兰主帅以来,曼奇尼在莫拉蒂手下以干就是4个赛季,可谓是近十年国米帅位上最稳定的。在国际米兰的四年里,曼奇尼艰难的获得了三连冠,分别是05-06、06-07、07-08赛季,而在拿到联赛冠军的同时,“意大利杯专业户”曼奇尼也顺手帮助国际米兰夺取了04-05、05-06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以及2005、2006年两届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他共执教227场比赛,战绩是140胜26平61负。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曼奇尼在本赛季结束后还是离开了梅阿查。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