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另类德比红黄牌满天飞 上海终结陕西不败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23: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25日晚,中超第10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本场比赛也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 第25分钟,姜坤左侧开出角球,吴伟超绕到后点力压维森特头球破门。1比0!申花队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就打破了场上僵局。 在场上比分改写之后,双方队员的动作越来越大,第36分钟,陕西中新终于为他们的年轻付出了代价,姜晨在前场逼抢吴伟超时飞铲对方,此前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姜晨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两队易地再战,比赛仍然沿袭着上半场的火爆,第50分钟,李育红突然吹哨暂停了比赛,球场的另一侧毛剑卿和赵作峻发生口角,赵作峻一气之下推倒了毛剑卿,前者被出示黄牌。仅仅2分钟后,郑科伟在回抢中放倒了陕西队的朱家伟,领受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同样被红牌罚下。 第85分钟,申花队再度发动反击,忻峰冒然上抢没能断下来球,马丁内斯和姜坤形成二打一的局面,本场比赛屡次错失良机的马丁内斯横敲给姜坤,后者利用假动作晃过赵作峻的防守,在点球点附近拔腿怒射,皮球应声入网。2比0!申花队终场前锁定胜局。 最终经过90分钟的火爆拼争,凭借着上下半场吴伟超和姜坤的两个进球,上海申花在全场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击败对手,以一分的优势反超陕西中新,重返积分榜榜首。在这场变味的上海滩德比战中,主裁李育红共出示9张黄牌、2张红牌,陕西队姜晨和申花队郑科伟在上下半场先后被红牌罚下。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