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俄罗斯失败球迷仍感欣慰 莫斯科不信眼泪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20: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欧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西班牙队在下半场连入三球完胜俄罗斯队。 比赛开始后,身穿红色球衣的俄罗斯队便与西班牙队展开对攻,不过这种势均力敌的局面在下半场宣告结束。第50分钟,西班牙队哈维门前抢点打破僵局。领先后的西班牙队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第73分钟法布雷加斯助攻队友古伊萨将比分扩大为2:0。此时的俄罗斯队完全没有了淘汰荷兰队时的气势,第82分钟,席尔瓦锦上添花将比分最终锁定为3:0,西班牙队淘汰俄罗斯队。29日,西班牙队将与德国队争夺本届欧洲杯的冠军。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