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多纳多尼下课 "银狐"里皮出山执教意大利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20: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意大利被淘汰4天后,主教练多纳多尼正式下课,要面子的他放弃了索要任何经济赔偿。 北京时间昨晚,意大利足协在罗马正式宣布,今年44岁的多纳多尼将不再担任意大利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本届欧洲杯上意大利队的表现并不理想,作为世界冠军,意大利勉强打进了8强却在1/4决赛中被西班牙淘汰。赛后意大利媒体和球迷要求多纳多尼主动辞职,不过多纳多尼拒绝了这一要求。在多纳多尼下课后不久,意大利足协宣布里皮正式回归帅位。 老帅里皮从2004年起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并率队在2006年夺得了德国世界杯赛冠军。在2004年之前,他率领尤文图斯队先后5次夺得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同时还夺得过一次欧洲联盟杯赛冠军。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