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王鹏旱地拔葱头球破门 陕西胜天津暂居榜首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8日20: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1轮陕西中新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凭借第9分钟王鹏禁区内头球破门,陕西队1:0击败对手。
  此役作战,双方皆面临缺兵少将。陕西队方面隆尼因伤未愈,姜晨因上轮红牌停赛,郑涛、万厚良又随国奥集训,而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则是队内头号洋枪路易斯被停赛8轮,边路杀手蒿俊闵随国奥集训。
  上半场伊始陕西旧利用主场优势发动狂攻,第9分钟陕西队右路掷出界外球,王云带球晃过对手后卫堵截,一记精准的传球吊到了禁区,王鹏禁区中路旱地拔葱,抢在天津队后卫之前头球一甩,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应声入网,陕西队1:0领先。这是王鹏本赛季攻入的第三粒入球。
  陕西队右路进攻仍然不依不挠。第20分钟赵作峻带球突破后,横传禁区,王鹏与李毅同时插上,后者在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球门。比赛前30分钟,天津队在陕西队的攻势下居然没有一次射门。
  第37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皮球开到后点,拉杜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左侧门柱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天津队获得破门良机,芦彦右路拿球后突破山西队后卫顺势突入禁区,在禁区角上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擦左侧门柱呼啸而过。天津队错失上半场最佳破门机会。
  易边后第49 分钟,王云中路传球,禁区内维森特在即将倒地之际一脚捅射,皮球被门将得到。
第74分钟,陕西队打出了一记快速反击,王云在左路突破后送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李毅从后插上门前鱼跃冲顶,可惜皮球顶偏出界。
  第88分钟,李毅中场带球突破被李星灿挤倒,陕西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李彦直接射门,皮球直取球门左上角,可惜杨军飞身鱼跃将球扑出底线。最终,陕西队凭借王鹏上半场攻入的唯一进球,1-0击败天津。由于京沪大战明日进行,陕西队积21分,又一次重返榜首。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