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奥利萨德贝梅开二度 隋东陆一球难救深圳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8日22: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在休整3天后又将展开战火,河南四五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在上场0-0闷平成都队后,河南新帅卡西米罗迎来了他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经过上一轮的调整和过渡,卡帅希望在自己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大展身手,依靠进攻一举拿下深圳队。深陷保级泥潭的深圳青年军则不得不放低姿态,在客场为能拿分奋战。、上半场比赛第22分钟,河南四五队前场右路任意球,何滨开到禁区后点,中路没有人顶到,

  乔巍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僵局被打破是在第28分钟,河南四五队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被顶了出来,外围再传回去,奥利萨德贝轻松头球攻门得分。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河南四五队错过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陆峰横传给奥利萨德贝,后者过顶传球到门前,肖智头球攻门,球顶高了

  。下半时易地再战,第52分钟,河南队将比分扩大,陆峰横传给大禁区线上的奥利萨德贝,后者突到禁区里,一脚低射,比分改写成2-0.

  第74分钟,深圳队外围一脚远射被挡了一下,张文钊得球,传到门前,隋东陆抢点铲射破门得分,为深圳队挽回了一丝颜面,补时阶段河南队的门前一度告急,但比分还是定格在了2-1,河南人主场拿到3分。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