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卡卡与娇妻坚守爱情 演绎王子恋上灰姑娘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9日07: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当卡卡和卡罗琳走到一起时,所有的人都认为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他们有着门当户对的家庭、坚定一致的信仰、以及郎才女貌的外形…… 清纯美丽、古典优雅、为人谨慎,卡罗琳几乎符合卡卡心中完美妻子的一切标准。这对“听话”的孩子在交往中从来不越雷池半步,甚至连酒吧或迪厅都不去。卡卡开玩笑说:“那是属于托蒂、内斯塔和马尔蒂尼的地盘。”2005年12月23日,平安夜,在圣保罗的一座教堂里,23岁的卡卡和18岁的卡洛琳一同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他们的爱情在足坛里已经被公认为是纯洁的象征,一个翩翩少年迎娶美丽公主的童话故事再次上演,为这个爱情贫乏的年代注进了些许新鲜健康的血液。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