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历史数据偏向德国 斗牛士军团能否破宿命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01: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西班牙国家队的历史,是一部痛苦远多过欢乐的痛史,是一部充满不幸与屈辱的悲剧。长久以来,西班牙国家队留给世界球迷的印象十分一致:星光灿烂却华而不实,球技一流却命运多舛,深得人心却名不副实。世界杯上,西班牙队的最佳成绩是1950年的第四名,欧洲杯上,西班牙队的唯一辉煌,还要追溯到44年前,当时在一代名将苏亚雷斯率领下,“斗牛士军团”力克前苏联队夺得了欧洲杯冠军。 从那以后,西班牙队每届大赛都会被列为热门,但也总会以令人无法置信的方式输掉比赛,1984年虽然闯入欧洲杯决赛,最后却输给了法国。不幸像幽灵一样纠缠者西班牙队,“斗牛士军团”一直都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现在,他们24年之后终于又一次进入了大赛的决赛,历史能改变吗?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