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西班牙球迷庆祝活动出悲剧 一名球迷死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04: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西班牙队事隔44年后重新成为欧洲冠军,该国球迷第一时间纷纷走上街头,在伊比利亚半岛的每个角度都洋溢着喜悦的笑脸。俗话说,乐极生悲,在经历巨大的喜悦之后,不幸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夺冠之后,据《阿斯报》第一时间消息,马德里市中心的马德里广场发生球迷恶性骚乱。而据《马卡报》最新消息,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30日凌晨6点半,以位于马德里市中心的汉那雷斯广场上发现一名40岁中年男子的尸体。 在马德里广场上的那次迷骚乱中,共有26人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治疗,且当中一人伤势严重。据悉,事发当时有一些情绪亢奋过度的球迷向欢庆中的球迷人群投掷酒瓶,结果导致多人受伤,其中一名球迷头盖骨严重破裂。这名球迷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而其它25名受到轻伤的球迷将继续留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在这次骚乱中,共有52名闹事球迷被捕。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