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王新欣巧破门力挽狂澜 辽宁客场逼平申花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23: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中超第12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辽宁队,申花队凭借后卫成亮在第19分钟的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辽宁队王新欣在第84分钟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讯 开场后上海队即发动进攻,第6分钟,申花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李钢的大力射门造成辽宁队门将崔凯扑球脱手,9号里卡德跟进补射被崔凯将球挡出底线。

  第19分钟,辽宁队中卫罗伯托在背后防守里卡德时犯规,姜坤主罚的任意球吊入禁区,人丛中成亮跃起甩头攻门,替补出场的门将刘洋措不及防,皮球贴着远门柱飞进网窝,主场作战的申花队打破僵局1-0领先。进球后双方拼抢更加激烈,申花队李刚和辽宁队格里菲斯分别因为铲球和推搡各自领到一张黄牌。第28分钟,申花队在右路打出传切配合,孙吉在右路突破辽宁队防守将球横传中路,结果里卡德和斯科特在门前同时倒地铲射却将球踢出了底线,申花队错失了得分良机。

  第33分钟,王新欣在禁区前沿闪开于涛的盯防起右脚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幸亏王大雷飞身将球托出底线。

  第54分钟,申花队前场断球后两名外援打出漂亮配合,7号马丁内斯突然将球传给反向的里卡德,后者在后卫的铲抢下强行打门,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8分钟,申花再一次制造杀机,里卡德右路巧妙突破后卫防守,将球横推到门前,16号于涛跟进抢点在面对空门时却没能碰到皮球,申花队再次错过得分机会。

  第84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反击,20号于汉超角球区附近带球强行突破孙吉后将球传到门前,摆脱防守的10号王新欣在小禁区内包抄轻松将球挡进空门,场上比分变成1-1,辽宁队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申花队就此终结主场全胜纪录,而积分垫底的辽宁队也结束了尴尬的7连败。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