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亚平宁女星终极诱惑 有染球星竟可组一队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5日06: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阿莱西娅-法比亚尼出生于1976年12月10日,身高1米76,体重56公斤,三围89-62-90,是典型的亚平宁性感美女。 阿莱西娅·法比亚尼曾是意大利红透半边天的主持人,她似乎天生有一种诱惑球星的癖好,在足球圈招蜂引蝶,与她有染的球星组成一个球队不成问题。亚平宁性感“花蝴蝶”的男友不可胜数,米兰的因扎吉、尤文的塔西纳迪、撒丁岛的贝塔里尼、那不勒斯的萨沃迪,甚至还有摩托车手比亚吉以及男模维拉尼都曾和其有过激情的一段,甚至连米兰城的阳光好少年卡卡,也都被其瞄上,已有爱人的卡卡不知道是否能禁得住美女的诱惑,因为在这之前,还没有人能躲避法比亚尼的性感诱惑。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