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小罗梅西亮相任意球赛 疯狂粉丝大闹赛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10: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7月5日傍晚,世界足坛任意球大师赛在休斯敦瑞兰大球场进行。今年这项赛事云集了众多当今世界足坛的顶尖球员,包括梅西、小罗、等等,而门将则包括了詹姆斯托尔多。前中国国脚申思也再次受邀参加这项冠军奖金为100万美金的任意球大师赛。比赛打响之后,各位明星们都在球迷面前展示了良好的脚法,不过有些意外的是最终夺冠的是后卫马奎斯。获得了10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而申思最终力压小罗获得了季军。
    虽然小罗和梅西没有最终问鼎,但是却遭遇了粉丝的零距离“突袭”。在比赛过程中一些疯狂球迷冲入场中希望能够亲密接触这些球星们,不过他们最终还是被保卫拉出了赛场。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