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奥利弗突破12秒90 北京奥运刘翔再添劲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在尤金展开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110米栏半决赛中,美国名将奥利弗在一组跑出了惊人的12秒89,不过这一成绩是在超风速的3.2/秒跑出的,这个成绩可以排到世界第三好成绩了,奥利弗继罗伯斯在上个月在捷克俄斯特拉法站跑出12秒87的世界纪录和刘翔在前年洛桑跑出的12秒88以外,第三个跑进12秒90的选手。按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奥利弗将成为美国男子110米栏奥运会的领军人物,来北京与刘翔争夺这块国人最为瞩目的奥运金牌。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