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托尼进球庆祝为一人 娇妻写真尽显知性美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07: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每次破门后,意大利射手卢卡·托尼总会把右手五指张开放在耳侧忘情庆祝,那含义只有老婆玛塔-切奇托能懂。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托尼在22岁时还在意大利乙级队踢球,胸无大志且心满意足。后来在玛塔-切其托的激励之下才获得了成功。 31岁的玛塔-切奇托在意大利虽然不如阿库里、丰塔娜这样的美女有名,不过作为时尚界和电视圈的两栖明星,她也是Elite、MAX等时尚杂志追逐的对象。与很多靠身体吃饭的电视美女稍有不同的是,玛塔-切奇托多少有些知识女性的味道,她平时除了足球之外的唯一爱好就是读书。托尼与玛塔相识已有10年之久,1998年托尼还在意大利丙1联赛费奥伦佐拉踢球时,两人就开始了热恋。无论是在在事业上还是在生活上,比托尼还大一岁的玛塔都给予了托尼很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