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F1英国站莱科宁发飙 竟当众怒推摄影记者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就在英国站F1大奖赛开始前,法拉利车手莱科宁突然大怒,猛推正在他面前进行近距离拍摄的记者,致使记者后仰倒地。根据芬兰MTV3电视台公布的事情经过,被推倒的记者名叫Paul Henri Cahier,当时正在对莱科宁进行近距离摄像。然而就在莱科宁忙着整理头颈保护装置和头盔的时候,这位心急的记者突然挤到莱科宁的正前方,把镜头举到离他的脸仅有数厘米处。莱科宁立即感到自己的“私人领域”受到了侵犯,于是他愤怒地双手猛推向毫无防备的记者,致使后者结结实实摔倒在地。然而莱科宁推倒记者的全过程却被完整地拍摄了下来。

    事后,被推倒的记者并未采取任何对莱科宁不利的行动。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