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奥运临近 青岛奥帆中心注册中心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1: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青岛奥帆中心注册中心正式运行,这是奥帆中心进入正式运行的第一个场馆。据了解,奥帆赛注册中心的主要职责是根据北京奥组委制定的注册政策,负责奥帆赛工作人员注册申请工作。目前,奥帆赛注册中心主要是为奥帆赛工作人员发放、激活奥运会身份注册卡。据介绍,七月二十日,随着奥运村预开村,奥帆赛注册中心将主要为运动队成员、部分媒体、技术官员等卡户激活身份注册卡,审批、制作、发放一日卡,现场制作身份注册卡,审批、制作并发放IF来宾卡等,直到奥运会结束,期间还会交叉处理残奥会工作人员注册业务。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