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辣妹遭遇空难惊魂 贝克汉姆却悠闲望美女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5: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辣妹维多利亚目睹了惊魂一幕,她与儿子罗密欧和克鲁斯乘坐飞机,然而由于起飞前一只小鸟钻进了发动机,机长被迫紧急“刹车”。不包括辣妹在内的乘客吓得惊声尖叫,飞机在恐怖的叫声中停在跑道上。
    由于有演艺任务,辣妹与儿子、助手和保镖不得不改坐另一个航班,从洛杉矶飞回伦敦。目击者透露,发生意外时,辣妹仍然保持冷静,而且还在安慰儿子罗密欧。
    然而有意思的是,就在辣妹险些遭遇灾难的时候,贝克汉姆却在洛杉矶悠闲地看美女。小贝开着他的豪华汽车停在街边,两位着装性感的美女经过时,“万人迷”借助墨镜和汽车的掩护,紧盯着对方。当美女也发现了他并报以微笑时,小贝也羞怯地笑了。然而随后当美女将要离开时,小贝却转过头继续紧盯着对方。据报道称,今年贝克汉姆已经因为多次被怀疑在洛杉矶湖人的球馆偷窥啦啦队女郎,而遭到嘲讽。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