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明星带你看赛场 周笔畅游览奥运会篮球馆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06: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本节目由中国新闻社与盛东华视影视公司联合摄制出品

  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将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场馆。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是一座设计先进、功能齐全的现代化综合体育馆,该场馆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地下三层,地上四层,可容纳观众1.8万人。它的外立面是由一块块的铝合金板“贴”成的。在“贴”前,这些金色铝板还进行了穿孔装饰,然后通过挂扣件和结构胶扣在玻璃肋上,从而形成错落有致的整体平面,给人一种波浪荡漾的感觉。在篮球馆外立面的顶部,金色铝板被“贴”成参差不齐的锯齿状,犹如熟透的麦穗般随风荡漾。

(责任编辑:phenix)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