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孙祥维也纳处子秀 欧洲联赛氛围让人陶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1点30分开始的08-09赛季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比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主场以1-1和凯尔滕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孙祥代表主队首发登场,并打满90分钟,完成自己的奥甲处子秀。

    搜狐体育讯 上半场比赛中孙祥出现在本队的左后卫位置上,这是他第一次在奥地利甲级联赛中登场,也成为征战该联赛的第一个中国人。

  上半场第16分钟客队头球冲顶率先得分,取得了领先优势。

  下半场第76分钟的时候,维也纳队的前卫奥科迪突入禁区被客队进球功臣查理放倒,主裁判立刻判罚了点球,主队阿西莫维奇一蹴而就,将两队的比分追成了1-1平。进球后,全场沸腾,即使是奥地利这样的欧洲二级联赛,也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浓烈的足球氛围。

  最后时刻双方都未能再次改写比分,维也纳队下一场比赛在本周日进行,将在客场挑战卡彭伯格队。孙祥依然会随队出征。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