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男子用40张身份证 申请购得38张奥运门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4: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 在城区某大型超市担任顾客服务中心经理的甘先生,在奥运门票第一阶段预定中,就以自己和家人的名义,预订了140个场次的决赛门票。

  “我和家人还有朋友,一共用十张身份证进行购买。”在第一阶段门票申购中,甘先生一共中签了22张门票,包括开闭幕式门票各一张以及田径、男篮、女足等决赛的门票。在第二阶段奥运门票申购时,甘先生再次申请,并中签16张门票。38张门票中,除开闭幕式门票外,还有田径110米栏决赛门票10张,男子足球决赛门票7张,羽毛球门票4张,体操门票3张,篮球门票2张,女子足球门票10张。

  “票面总价26650元,其中19张门票的比赛在“鸟巢”。此外,田径110米栏决赛、女子羽毛球和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项目,均是中国夺金热门。”拿着门票,甘先生兴奋地说。

  购得38张门票,是否会看完全部的赛事?甘先生告诉记者,部分门票是朋友委托购买的。“预计分配完后,还剩余将近10张门票。由于开闭幕式的门票均只有一张。我将考虑将门票转让。其他如女足的,由于中签门票较多,届时再酌情处理。”

(责任编辑:基马)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