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夏季时尚搭乘奥运风 特许纪念吊坠引热潮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8: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魅力前线》】作为世界上最具规模、最负盛名的体育盛典,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中国的召开,是中国综合国力与国际地位提升的体现,也是世界对中国体育杰出成就的肯定与颂扬。中国奥运的百年征程,汇集了亿万中国人衷心的期望与向往,更沁透了无数中国运动员的汗水与艰辛。无论是场下夜以继日的训练、场上的顽强拼搏,还是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的心潮澎湃,勇敢而坚强的中国运动员赢得了所有中国人由衷的热爱与敬意,更在世界面前坚守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信念。为了铭记这一意义非凡的2008年,特别采用了被誉为“贵金属之王”的铂金,以其出众的金属特性、经久不衰的尊贵品位,为北京2008奥运会冠冕。同时,铂金特有的坚韧,在历经锤炼之后,熠熠生辉、光芒永驻,恰如运动员们心怀勇气、持之以恒,不断拼搏与超越的坚定信念。这枚奥运特许纪念品中唯一的铂金吊坠,以北京2008年奥运会标志“京”字造型为设计灵感,承载了倾其一生为之奋斗的荣耀赛场,为中国运动员献礼。发布会上,主办方不仅邀请了曾在奥运赛场上屡获殊荣的莫慧兰、杨凌、王丽萍、奎媛媛,为大家讲述荣耀背后的付出与努力,更请来了莫慧兰的妹妹-莫慧芳,与大家分享她在经历了常人难以承受的伤痛与失落之后,在远离赛场的生活中依然保持着勇敢而坚定的信念。

(责任编辑:秋)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