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沈阳农民自造豪华马拉房车 带母亲看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3日18: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南京广电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南京新闻频道《大刚说新闻》】马车长6米、宽2米,车体的顶部距离地面约3米。车体呈房形,下面有底座。刘吉勤介绍,底座是按汽车底座的样式制造的。底座上面是一座小房子,小房子上有大小八扇门窗。车体上,绘制着为奥运加油的标语,以及福娃的图案。在靠近车辕的车体上,写着奥运倒计时的天数。与普通单辕马车不同,这辆马车是双辕的。如果需要,可以用更多的马拉动房车。刘吉勤说,这辆以铁皮为主要材料的马车重达4880斤。 拉开一扇塑钢门,记者注意到,房车里内的装修和外面一样,十分精细。车内分为卧室、客厅、厨房和卫生间。卧室里放着一张床,客厅放着音响和电视。厨房内,摆放着各种厨具。卫生间内,有一个抽水马桶。室内还有一个充电设备,可以满足日常用电。 房车的顶部设计也很独特,隆起的屋脊上方,有两条活灵活现的飞龙。仿古的滴水檐上,画着福娃的图案。令记者吃惊的是,房子上居然还有一个热水器。 这辆马车花去了刘吉勤的所有积蓄8万元,还有了2万元的债。这样的花销,远远超出了他当初的预算。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