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奥运纪念钞身价看跌 卖家买家齐观望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1: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今晚6点》】武汉收藏品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场奥运纪念钞大概有50张左右,不少商家都贴出了“收购奥运纪念钞”,总体上供不应求。但不少人询价后立即摇头而去,显然,价位已大大超出心理预期。 昨日10:30,记者连线上海邮币卡市场。据介绍,该市场奥运纪念钞的价格为800元,但此价几乎卖不动,跌破该价位是大势所趋。 湖北省钱币学会张或定等专家认为,目前,建国50周年纪念钞市价65元/张左右,迎接新世纪纪念钞市价350元/张左右。根据市场定位分析,奥运纪念钞合理市价可能在每张200元左右。目前高位接盘风险骤增,收藏者最好等到奥运会结束以后,等炒作风潮过去再介入。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