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欧洲杯缩影中超亮色 技术流主导强队真理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5: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结束中超联赛第14轮后,中超第二阶段降下帷幕。平心而论,在国家队自杀式地告别世界杯后,我们的中超依然留有几许亮色。几支强队纷纷用他们的精彩表现告诉我们技术才是主导比赛的钥匙。
    先来看看山东鲁能队,在他们的2个进球之外,第40分钟,鲁能队这一次禁区附近的连续一脚传球显示了他们良好的技术能力和团队配合。
再来看看北京国安的这个进球,从蒂亚戈前场抢断,隋东亮直塞,杨昊脚后跟一磕,到郭辉进球,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让人赏心悦目。
    再来看看上海申花队,这次禁区前沿的连续一脚传递,让人看到了些许西班牙队在欧洲杯上的些许影子,尽管最终没有进球,但是这一连串的配合和传递的确是我们中超联赛的一笔财富。
最后来看看陕西队,很多人都觉得陕西队连续坐稳积分榜榜首更多的是运气使然,但是,看过下面这次在中场的连续十五脚传递,我们必须对他们的中场控制力报以敬佩的眼光。虽然最后还是失误了,但是这样的转移控制力是一支球队成为强队的必要条件。
    西班牙队在欧洲杯的成功为中超球队树立了榜样,只有我们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能力,我们的国家队才会真正受益。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