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奥帆竞赛水域浒苔基本清除 不会影响比赛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09: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青岛奥帆委副主席王伟15日表示,青岛奥帆赛竞赛水域内的浒苔已经基本清除,将不会对奥运会帆船比赛造成影响。 “目前青岛奥帆赛竞赛水域内的浒苔已经基本清除,将可以保证不会对即将进行的奥帆赛造成影响。”王伟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6月初,大量浒苔在青岛近海聚集,部分浒苔漂入奥帆赛竞赛水域,对运动员训练造成一定影响。青岛奥帆委官员曾一再表示,将在7月15日之前将奥帆赛竞赛水域的浒苔清理完毕。 这场被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称为“不可避免的自然灾害”,成了青岛奥帆赛之前的首个应急保障实战。此后,青岛在奥帆赛50平方公里海域外围,成功布设了两道浒苔防护设施,并调集上千艘船只进行打捞,有效控制了浒苔对赛场的侵扰。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