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娱乐明星容祖儿亮相斯杯 称姚明打球很帅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00: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一头卷发,身着休闲打扮的歌坛天后容祖儿昨天现身杭州黄龙体育馆,身为斯坦科维奇杯形象大使的她亲自为中、俄大战举行开球仪式。然后,容祖儿在程万琦的带领下,来到主席台观看中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在举行开球仪式后,容祖儿和姚明握了手,这是容祖儿第一次见到姚明,也是第一次来现场观看篮球赛。“姚明他好高啊,真的,我要跳起来才能看到他的脸。”容祖儿在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一脸兴奋地说,“第一次在现场看球,非常兴奋。”在比赛过程中,容祖儿不停地合着音乐节拍,有节奏地鼓掌,特别看到有拉拉队员表演时,不停地和身旁的工作人员评头论足。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