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西汉姆联队热身引群殴 百余球迷上演大混战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6: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英超球队西汉姆远赴美国俄亥俄州,与美国大联盟球队哥伦比亚水手队进行了一场季前友谊赛,最终西汉姆3:1获胜。比赛开始后,一群西汉姆球迷强行闯入球场东北角一处看台,而这个看台恰好是哥伦布水手队最狂热球迷的根据地,于是双方互不相让,没有体现出友好共处的气氛。等到中场休息时,双方从言语交恶终于升级到武斗,据《华盛顿邮报》透露,大约有100多名主队球迷与30多名西汉姆球迷打得不可开交,好在闻讯赶到的当地警察以及球场安保人员及时分开了这批酣斗激烈的球迷。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