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名宿图拉姆宣布退役 一代功勋告别绿茵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2日06: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法国传奇后卫利利安-图拉姆因心脏病正式宣布退役。现如今,图拉姆之所以正式宣布退役,他显然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太允许继续征战职业足球。虽然在36岁这样一个年纪选择退出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但需要看到的是,上赛季他还曾代表巴塞罗那队以及法国国家队在各项赛事中有过56次出场。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中,他同样是以主力身份伴随法国队走完全程。伴随着图拉姆的退役,1998年黄金一代现如今仅剩维埃拉、亨利、特雷泽盖三人仍旧活跃于当今足坛。在代表法国队出场的136场比赛中,世界杯、欧洲杯、联合会杯冠都曾被他拿下。在图拉姆的职业生涯中,他获得了一个足球运动员所能得到所有荣誉。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