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孙祥单骑闯关连过三人 精湛球技征服飓风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4日08: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8月3日晚上23点,奥地利甲级联赛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对阵的双方是格拉茨飓风和客场作战的奥地利维也纳队。奥地利维也纳队在周中的联盟杯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以总比分2-1淘汰了哈萨克斯坦的托波尔俱乐部,顺利进入了联盟杯第二轮的比赛,而这场比赛也让最近赛事频繁的维也纳对充满了斗志。最终维也纳队在客场取得1分,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第36分钟,中国球员孙祥从左路发动进攻,连过对方三名后卫后将球分到中路,可是队友却未能跟上孙祥的节奏,随后球被主队球员清理。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