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查尔顿官网称郑智将离队 买家不止西布朗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5日13: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周末,英国著名的《每日邮报》率先爆料,查尔顿在卖出后防中坚博格内拉不到24小时后,又接受了英超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上个赛季英冠联赛的冠军)对于中场核心郑智大约200万英镑的转会报价。这也意味着上赛季帮助查尔顿打进9球助攻6球的中场核心将在新赛季开始前离开山谷球场。不过,众多媒体的爆料毕竟都还没有得到查尔顿和西布罗姆维奇两家俱乐部的官方确认。但是就在大家开始怀疑《每日邮报》等媒体爆出郑智离队消息的真实性时,查尔顿官网在一篇帕杜展望新赛季的文章里,却间接承认了郑智即将离队的消息。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