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超级丹800万豪娶谢杏芳 神雕侠侣甜蜜蜜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15: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林丹和谢杏芳的爱情已经经过了4年的考验,而谢杏芳的父亲也表示,奥运会结束之后,他们应该会考虑结婚的事情了。既然要结婚,那婚房肯定是不能少的,林丹对这一点其实早有准备,据记者了解,林丹已经在北京市中心购买了一套四室两厅的房子,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据介绍,林丹购买这套房子的时候,每平方米的价格已经在2万元左右,而现在,房子的价格已经翻了至少一番,据传达到800万元。对于自己的婚房,林丹非常重视,除了已经将公寓进行了一番豪装之外,还打算对一些不太满意的地方再进行修改,“我们的房子有两个厨房,一个中式,一个西式,我打算把厨房与饭厅的墙换成落地玻璃,我觉得那样的感觉会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