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帕多因头球建功 意甲亚特兰大1-0锡耶纳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4: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1时,2008/09赛季意甲联赛将全面开打。 亚特兰大主场迎战锡耶纳。上半场第2分钟锡耶纳11号卡拉洛沿左边路突破射门。可惜皮球滑门而出。转机出现在第15分钟,多尼传球,平托右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帕多因在后点头球攻破罗马借将库尔奇的十指关,亚特兰大1-0。下半场第83分钟,亚特兰大队从左路发动进攻,最后由门前的瓜兰特完成射门,可惜球被锡耶纳守门员库尔奇奋力扑出,最终经过90分钟的奋战,亚特兰大主场以1:0的比分战胜了锡耶纳。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