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皇马宣布罗比离队 曼城4000万造今夏标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09: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在欧洲夏季转会大门关闭之前,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的巴西球员罗比尼奥正式转会曼城俱乐部,大约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使得他成为了今夏的转会标王。巴西人转会的肥皂剧也以这样一个荒诞的结局收场,毕竟在此只前,切尔西是最有希望得到罗比尼奥的球队,但曼城最终用金钱击败了蓝军。皇马官方网站并没有透露罗比尼奥最终的转会价格跟合同细节,但根据西媒体的消息,巴西人的转会费在4000-4200万欧元之间,他将与曼城签约5年,年薪大约在600万欧元。皇马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俱乐部根据切尔西此前的报价,并不打算把罗比尼奥送到斯坦福桥,但曼城在周一当天一份最新的出价,让伯纳乌决定将巴西人卖给曼城,而且这是在征求了董事会、体育主管米贾托维奇、主帅舒斯特尔以及教练组等的意见后做出的。皇马官方同时表示,俱乐部对现在的阵容非常有信心,球队即使出售罗比尼奥也能够实现伟大的目标,同时俱乐部还祝福巴西人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原本皇马并不打算将罗比卖给曼城,卡尔德隆在接受VEO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了其中的主要原因,皇马主席说:“这对于俱乐部和球员来说都是最佳的结果,罗比已经接受了曼城给他开出的个人条件,我们尊重他的选择,皇马俱乐部完全是处于人情的考虑。我们不想出售罗比,也不是需要钱,但根据罗比个人的情况,我们认为他离开球队会比现在更好。”

(责任编辑:季巍)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