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从9秒48-->9秒69 北京夜生活拖了博尔特的后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2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在博尔特的家乡牙买加西北部特里洛尼区的法尔茅斯——这个从未通过公共汽车,连柏油马路都没有,一年大部分时间被雨水淹没的地方,一场欢庆活动开始了。一名牧师用麦克风骄傲地说:“因为我们当中的一个人,牙买加让世界了解到了我们好的一面。” 牙买加人酷爱运动,足球、板球和短跑最为风行。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11枚奖牌中,有8枚是用速度赢来的。 “跑得快的秘诀?哪有啊?”博尔特的外祖母莫妮卡听到记者的提问后哈哈大笑。她说:“你四处看看就知道了,这里根本什么都没有。当你必须要抬着大桶跑上5公里才能运水回家的时候,你就明白了。” 他的田径天赋在6岁时就显现出来,当然也没有逃过恩师巴勃罗·麦克尼尔斯的眼睛。2002年,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举行。15岁的博尔特获得200米冠军,成绩是20秒61,他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2003年他来到金斯敦,大卫·鲍威尔和达朗·沃伦特成为他的教练。 麦克尼尔斯说:“如果他不是这么爱夜生活,能够更用心的话,他可以将100米的成绩缩短到9秒48……他是一个不用费劲就能做到101%的人。”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