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郑智留队查尔顿乐坏球迷 望加冕山谷国王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热炒许久的足坛热门话题,郑智转会门事件,终于以他光荣留守查尔顿而告终。查尔顿球迷顿时乐开了锅,一名球迷兴奋地写到,“郑智至少1月以前走不了了,这是绝对的好消息,他还能随查尔顿战斗5个月,希望他能立竿见影地挺起我们的中场。查尔顿之所以在过去的四场联赛两胜两负,关键因素是中场中路的攻防不够强悍,拉孔、谢尔韦、拜利三个郑智接班人,无论是经验还是后插得分功力,没有一个能达到中国大师的境界,如此看来,查尔顿当然是急切渴望郑智能够继续留队作战,在新赛季英冠联赛中重新踢出铁人状态,查尔顿也将收获的不仅仅是250万英镑这个心理价位,没准到了冬季转会期能卖出更惊人的价格。”不管怎样,帕杜眼下最需要的是耀眼战绩,当他试图甩掉昔日战术核心郑智去披荆斩棘时,突然遇到了预想不到的障碍,或许重新把中国队长扶上山谷国王的宝座是他唯一的选择。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