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媒体曝罗纳尔多有望下嫁曼城 伤腿成障碍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11: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足坛球员夏季转会事件即将落幕,英超俱乐部曼城在转会结束前完成了一笔另欧洲震惊的交易,斥资4200万欧元将巴西边锋罗比尼奥收至麾下。但阿联酋老板的收购狂潮才刚刚开始,权威媒体证实,曼城已将罗纳尔多视为下一个目标。早在8月底,曼城与罗纳尔多就曾有过接触,曼城首席执行官加里-库克曾亲口向《每日电讯报》证实:“曼城的目标是成为一支国际化俱乐部,球队需要一位具备足够影响力的球星,罗纳尔多确实已经和曼城达成一致。”随后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走漏了风声,透露罗纳尔多可能加盟曼城。如此看来,加盟曼城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不过加里-库克也曾流露出对罗纳尔多伤病的担忧,暗示罗纳尔多必须证实其已经恢复到100%的状态,不会再受到伤腿的影响,这对于目前体重严重超标的罗纳尔多来说,可想而知对于罗纳尔多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