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首只导盲犬亮相残奥村 STAR初现明星气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21: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9月5日下午,一只名叫Star(明星)的导盲犬在驯导员的带领下亮相北京残奥村。 尽管star只有两岁大,但是它的智力可以达到7岁小孩的水平。在大连导盲犬训练基地经过一年精心培训后,它已能够胜任想到这一特殊工作。在残奥村里star向记者展示了它诸多才华,不仅能够把主人带到目的地,还可以辨识座椅、障碍物等物体。这次残奥会也将给star一次一显身手的机会。为了胜任残奥会的需要,这两天驯导员将和star在残奥村各个区域熟悉环境。许多运动员途中遇到对这只可爱的导盲犬后对它爱不释手和争相和它拍照留念,star也拿出“绅士风度”一一配合。最后作为奖励你一定要摸摸他的脖子,对它说一声good,这是对它最好的奖励。 据训导员透露star在赛后将有一位中国运动员成为他的主人,谁将是star的主人现在还是个谜!

(责任编辑:夜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