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奥运宝贝拍卖原味内裤 网友声讨万人唾骂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7: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宝贝的内裤价值几何?昨日奥运宝贝“糖果派对”在网上竞拍自己在奥运期间所穿过的衣服,包括跳啦啦操时穿的数套运动服,甚至还有自己在场上所穿的所谓“原味”内衣、内裤,竞拍价从1元到5000元不等,爆料引来了很多网友的跟帖,大部分网友对于公然打着“奥运宝贝”的旗号竞拍“原味”内裤这样的行为非常气愤,希望这些奥运宝贝能检点一下自己的行为,还有人痛骂她们“下流无耻”、“侮辱奥运”,也有少数跟帖表示没有必要因此火大,还支持她们为奥运节目表演付出的努力。 他们的经纪人则称并不是很了解内情,据说原意是想义卖赈灾。

(责任编辑:乔峰)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