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内衣橄榄球联赛粉墨登场 惹火女郎贴身碰撞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07: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个全新的联盟很可能抢走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风头,这就是全部由性感女士组成的内衣橄榄球联盟。该赛事由美国内衣业界公司所发起,将于2009年开赛,届时将有来自洛杉矶、达拉斯新英格兰等十只球队参加比赛。如果这群女孩子真的走上橄榄球场的话,那么美式橄榄球的铁杆拥趸肯定会被这项赛事所吸引。你看到的这些女孩子来自“内衣橄榄球联盟”中的劲旅“达拉斯欲望队”,队中身材最为热火的凯瑟琳向我们示范了内衣橄榄球赛的诱人之处,让男性球迷高兴的是,像她这样的球员在内衣橄榄联盟中真是数不胜数。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